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熟悉的陌生人

前幾天,我跟一位闊別多年的朋友食了一頓生日飯。

言談間,我們都變了。

以前的我,脾氣很衝,管不了別人怎麼看,現在我愛安穩說話多了幾分冷靜。

以前的他,簡單直爽,喜歡就交個朋友,不喜歡也無妨,現在他會極端地報復前女友?

聽到之後,我心裡真的打個疙瘩。

那個報復真的不留一點餘地。

換位思考,要是我是他前女友,我真後悔認識了他。

那一頓飯吃得我好辛苦。

一場又一場的"Dead air",不斷在湊個話題,再湊個話題,還是湊個別的話題。

小時候認識時無所不談,怎麼現在就有罅隙了?

也許,有些昔日的好朋友你永遠不主動去約,也很難把你約出來,因為他/你早已不是那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